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1-11-18 14:57:17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下午,东北新城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管委会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东北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西金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各参会人员热烈讨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引起热烈反响。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新城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地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东北新城建设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宿松县开展“四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