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北新城 > 本地要闻 >正文

东北新城召开社区党总支民主评议暨党员居民代表推荐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东北新城  作者: 张庆喜   时间:2021-10-19 11:40:13   

     宿松融媒讯 10月18日上午,东北新城龙井、玉龙社区召开党总支民主测评暨党员居民代表推荐会议。新城督查指导组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两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本届党总支班子作工作报告,其他班子成员提交书面述职报告,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对本届党总支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新城指导组组长组织学习了《东北新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社区两委换届“十个严禁”和“十个一律”》,进一步明确了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流程及纪律要求。新城督查指导组组长重点对候选人推荐标准和资格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推荐过程中,还宣读了《推荐办法(草案)》,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草案,同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党员、居民代表认真严肃填写了推荐票,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当场唱票、计票,公布推荐结果。经过党员、居民代表推荐,产生了龙井、玉龙社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

  本次推荐大会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和十个一律”换届相关纪律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原则,不仅高质量推选出社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更进一步保障了基层党员和居民代表对换届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为下一步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庆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