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宿松二中开展重阳节送温暖党团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二中  作者: 洪适   时间:2021-10-15 20:00:00   

   宿松融媒讯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14日,宿松二中部分党员及团员代表,在校党委副书记肖付华、校长助理吴陈飞的带领下,来到宿松县亲情养老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党团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图片10000.png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就争先恐后地为老人打扫卫生、端茶倒水,剥橘子、洗衣服,和老人们聊天畅谈,倾听老人们的心事,关注老人的心理健康,为老人们排解孤独,一片景象,其乐融融。临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与爷爷奶奶告别,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图片1000000_副本.png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大家了解社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既培养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的优秀品质,锻炼了沟通的能力与技巧,又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通讯员 洪适)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