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疫情防控暖新闻 >正文

【现场持续报道】出征武汉的英雄今天回家!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9-18 09:50:06   

  融媒体讯 今天,我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满节、邓炼、沈铖珺等三名同志在经历14天的隔离休整后,平安返回宿松。两个多月来,时刻记挂着他们的宿松人民,用最高礼遇、最美祝福和最甜笑容,迎接新时代的英雄回家。

  从2月9日踏入抗疫主战场武汉至今,他们离家整整两个多月,与死神较量、与时间赛跑填满了这两个月的全部时光。出发时,寒风凛冽。归来时,已然春和景明。

  李满节

  沈铖珺

  邓炼

  今天上午,李满节、邓炼、沈铖珺等三名同志抵达安庆,参加市委、市政府举办的欢迎仪式。然后踏上回到家乡宿松的专车。

  下午两点半,专车缓缓驶出宿松收费站。列队的11名交警铁骑队队员向英雄敬礼。随后,警车开道前引,11辆铁骑前后护卫;车队途经孚玉路、龙井路,路边的市民不时向专车敬礼、拍照、鼓掌。“致敬英雄、欢迎回家!”“白衣执甲、今朝凯旋!”……一条条醒目的标语寄寓着家乡父老对英雄凯旋的期盼、对白衣战士的礼赞。

 

  车队到达市民广场后,队员们挥舞着小红旗,精神抖擞地走出车门。现场迎接的人群热烈鼓掌。王赵春、石承抚、叶凤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张小勤简要汇报了三名队员在湖北工作情况。工作人员向队员们献上鲜花,表达对他们的诚挚祝福(融媒体记者刘正平)【融媒体中心报道组】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莫佳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