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正文

安徽仲平织造有限公司年产3.8万吨棉纱和800万米棉布项目简介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仲平织造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6-21 15:51:24   

  一、项目名称:安徽仲平织造有限公司年产3.8万吨棉纱和800万米棉布项目

  二、项目背景纺织行业既是一个资源依赖性和环境敏感性产业,也是一个产品直接面向市场的消费品行业,推进纺织行业发展是是调整产业结构的有效途径,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措施。

  三、建设地点:宿松经济开发区

  四、主要建设内容与规模:新建厂房15100平方米,办公楼2400平方米,仓库1300平方米,同步建设相关配套设施;购置15万锭纺织机和100台织布机,年产棉纱3.8万吨、棉布800万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情况:计划总投资3.12亿元,资金筹措方式为企业自筹

  六、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前期工作全部完成,着手进行厂房基础施工。

  七、2020年度工作目标及投资计划计划投资1.4亿元,建成1栋厂房及仓库,完成部分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投产。

  八、项目法人单位基本情况

  安徽仲平织造有限公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