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正文

宿松县人民路综合改造工程项目简介

【 字体:    稿件来源: 人民路综合改造工程  作者:    时间:2022-06-21 15:49:15   

  一、项目名称:人民路综合改造工程

  二、项目背景人民路是宿松县老城区主要的交通干道,县城区域间交通性次干道,《宿松县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0)中“一环、九横、七纵的城区道路网格局” 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将有效地改善老城区城市环境,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三、建设地点:宿松县人民路

  四、主要建设内容与规模:起于龙湖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终于宿松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全长2.4千米,道路宽度35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情况:计划总投资1.5亿元,资金来源为县政府统筹。

  六、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初步设计规划设计方案通过规委会审议,初步设计已批复;交通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并修改完善;已启动施工图审查、工程量清单和投资预算编制。

  七、2020年度工作目标及投资计划春节前主路面通车,计划投资1亿元。

  八、项目法人单位基本情况

  宿松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image.png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