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抗击疫情 恢复生产 >正文

部分公共场所未严格执行防疫规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庆新闻网  作者: 徐志远   时间:2022-03-17 10:06:22   

  3月16日,记者走访安庆客运中心站等公共场所发现,部分公共场所未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部分市民出入公共场所未佩戴口罩。

  12时50分,安庆客运中心站进站口设立了疫情防控点,值守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旅客进入大厅时,工作人员只检测体温,并不要求旅客出示安康码。售票大厅内,个别旅客存在不佩戴口罩、不规范佩戴口罩等问题,多名工作人员也未佩戴口罩。

  13时15分,菱湖公园入口处摆放着登记本和防疫通告,安排了工作人员值守,但部分未扫码、未戴口罩游客也能顺利进入。公园内,只有个别年轻人佩戴了口罩,大部分中老年人都未佩戴口罩或佩戴口罩不规范。同时,部分未佩戴口罩的市民聚集在一起打牌、聊天,现场也无工作人员提醒。

  17时50分,天柱山西路华润苏果商场入口处设置了防疫工作台,安排了值守人员,大部分进入商场的市民都能自觉规范佩戴口罩、扫安康码,但有部分市民存在“进门摘”行为,在通过入口检查后就将口罩拉下来。该商场内的南京光明眼镜店等场所,市民在购物时未佩戴口罩,未发现有工作人员及时提醒。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