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正文

曹晓革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23 09:05:39   

  宿松融媒讯 8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领导朱元松、黄美华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党员结合学习成果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晓革在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今后整改努力措施。曹晓革指出,办公室作为政府的中枢机构,承担着形象代表、统筹协调、示范带动的特殊功能和重要职责。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认真思考领悟,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学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履职尽责敢担当,胸怀干事热情,乐于奉献,奋发有为。要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办公室无小事”的理念,于细致之处见精神、细微之处见境界、细节之处见水平;要统筹协调抓落实,强化大局意识,敢于直面矛盾,敢于斗争,敢于说“不”。要善于“弹钢琴”,加强协同分工,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作为,协调作战,齐心协力推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融媒体记者 田周群)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