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宿松县委党校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1-04-05 10:26:22   

  宿松融媒讯 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1日上午,县委党校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发展对象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伴着绵绵细雨,大家在“革命烈士 永垂不朽”纪念碑下肃穆列队,两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默哀3分钟,随后,由校支部组织委员领誓,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校支部书记、副校长吴长华同志致祭辞。

  学党史,求奋进。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县委党校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建设一流县级党校、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新局面的意志和决心。(通讯员 严国民)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