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正文

宿松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80期)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 工作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党史学教办  作者:    时间:2021-10-19 09:16:13   

  9月1日上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三次工作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委党史学教办常务副主任姜晓蕾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教办各内设机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考核项目内容清单》(讨论稿)进行交流讨论,各工作组结合自身职能,就考核项目全不全、考核要点分解明不明确、考核内容准不准、考核方式可不可行和分值设置合不合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一项政治任务,为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纳入县委对各地各单位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为此学教办专题对起草的考核方案讨论稿进行再次研究,目的是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化、具体化、规范化。会议要求,学教办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上下一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周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