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正文

宿松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76期)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党史学教办  作者:    时间:2021-10-19 09:05:08   

  8月16日下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县委党史学教办常务副主任姜晓蕾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成员,县委党史学教办有关同志参加。

  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前期巡回指导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指出,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联系汇报、督导总结,将所指导地区和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宣传引导到位、推动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总结提升到位。要在宣传氛围营造、档案资料归集、信息报送推广、红色资源挖掘、学用结合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周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