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风采 >正文

宿松一考生不慎遗失物品 爱心接力帮其找回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时间:2020-07-10 09:40:33   

  融媒体讯 7月8日17时许,县公安局程岭派出所户籍辅警徐日安在浏览“程岭乡便民服务工作群”过程中,发现网民张先生将一位高考生的身份证及文具包的照片发在群里,称该考生将身份证及文具包遗失在县城新实验中学对面的一家鸡排店里。

  经仔细查看,徐日安发现该身份证上的程某系程岭乡乔木村人。他急忙查询资料,成功查询到该考生家属的联系方式,于是拨通电话并告知其女儿遗失身份证及文具包情况,通知其及时去领取。

  此时,程某正从县城返回程岭的路上,接到电话后,她急忙查看随时携带的物品,发现身份证和文具包果然遗失了。她当即赶往县城,从鸡排店店主手中取回遗失的物品。

  原来,7月8日下午,程某结束高考在鸡排店吃饭时不慎将身份证及文具包遗失在店里,店主发现后急忙将该身份证和文具包拍照发到朋友圈寻找失主,张先生发现该失主系程岭乡人后,即迅速将照片和寻找失主的信息发到“程岭乡便民服务工作群”里,之后便出现上述的一幕。(孙春旺 张志坚)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