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风采 >正文

宿松都市网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春日送温暖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0-04-28 18:32:10   

  融媒体讯 日前,宿松都市网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春日送温暖”活动,走进趾凤乡吴河村,为五保户送去关怀与温暖。

  爱心人士一行来到五保户贺连珠家中,了解老人住房、吃穿、饮水等方面是否有保障,询问老人病情、身体康复、医药花费等方面情况,宽慰老人安心休养,祝福老人早日康复,表示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会力所能及解决,并给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和饮料等物品。贺连珠很是激动,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一直以来,宿松都市网志愿者协会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构建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搭建政府与社会两个平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自身社会职责,为孤寡鳏独、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送去关怀与温暖。(通讯员 刘晓斌)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