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厉害了!宿松这9位老板做了件大事!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广场  作者:    时间:2023-03-15 15:51:14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这个“3·15”,鼎和广场携手商户,共同打造“诚信鼎和315”特别企划,邀约鼎和9家诚信明星商户,由他们代表鼎和160余商户,向广大消费者承诺,依法诚信经营,让消费者愿消费、敢消费、放心消费

image.png

  诚信是企业生命之魂,也是鼎和最珍贵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是吸引顾客、赢得好评最有用的法宝之一。我们从自身出发,号召广大商户以及消费者共同参与“诚信鼎和3·15”诚信宣传活动中来,相互监督,共同打造诚信宿松,传播正能量!

  我们承诺,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商品和服务!

  给优质商户点赞

  为企业的决心点赞

  快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说的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好又多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承楚好又多超市承诺,确保消费安全,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对售出的每一个商品负责。

  TA说

  承楚贸易有限公司自2016年进驻安徽市场以来,已经在安庆市宿松县、怀宁县、望江县、岳西县、太湖县、潜山市、徐州丰县先后开业13家门店,总营业面积达6万余平方米,公司本着以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企业管理理念,与各大品牌合作商家筹划继续在安庆周围继续拓展大型知名商超综合体,打造立足皖西南,进军全国的知名连锁商业品牌。

  潮正和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潮正和牛肉火锅承诺,精选新鲜安全食材,严格把关,确保消费安全,让客户吃得放心。

  TA说

  潮正和潮汕牛肉火锅,源于广东潮汕,是潮汕牛肉火锅的倡导者。坚持以新鲜小黄牛肉,手工捶打的牛肉丸,以传统制作方法深受广大消费者追捧。

  潮汕人对吃的讲究是出了名的,对牛肉更是有与众不同的哲学,新鲜小黄牛肉的苛求、本味的执着以及对口感的偏执,让普通的牛肉成为闻名海内外的特色牛肉火锅。

  全顺宴会厅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全顺宴会厅承诺,严格把关食品,用心精致打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到满意的服务,让您尽兴而来,满意而归。

  TA说

  全顺宴会厅属于五星级婚礼酒店(安徽首家),中国喜宴酒店10强集团,中国婚嫁集团领军企业,安徽婚礼堂影响力品牌。

  牛魔王烤肉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牛魔王烤肉承诺,精选新鲜食材,严控卫生条件,遵守食品规则,食必安心,誓保安全。

  TA说

  魔王烤肉餐饮品牌一直致力于全心全意的服务客户,客户满意度是我们成功的源泉和服务理念。

  锦和酒店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锦和酒店承诺,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用微笑作语言,以文明为信念,迎四海宾朋,候八方来客,确保安全舒心!

  TA说

  锦和酒店于2021年开业,有160间客房;可容纳20到120人的会议室;五楼拥有健身房、洗衣机、烘干机。

  客房均有大型飘窗,可以远眺窗外迷人风景;智能音响,可通过语音随意控制灯光和电器。

  酒店10米高的大厅,宽敞大气,当宾客踏进酒店的第一步开始,便能尽享高贵的品质生活。

  鼎和宫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鼎和宫海鲜自助承诺,严格把控原料质量,坚持新鲜、本味、多样、适时而食,让就餐变成一种享受!

  TA说

  鼎和宫海鲜自助的宗旨是让每一位顾客享受到干净卫生美食,同时又享受贴心的服务。鼎和宫选用包括海鲜、蔬菜、水果等近百个品种的食物,让顾客只需花超值的价格,即可遍享海鲜自助美食。鼎和宫自营业以来,坚持以优质的服务、美味的菜品、温馨的环境为每位顾客带来至尊的享受,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宋徽厨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宋徽厨承诺,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打造顾客最信赖的餐厅,为客户提供新鲜、高效、美味、舒心的就餐服务。

  TA说

  安徽宋徽厨餐饮公司创建于2020年8月 ,是一家以安徽四大招牌菜为特色的亲民大众徽菜餐厅。目前在安庆市区、安庆县区、开设了18家连锁店,其中2022年在疫情逆势情况下成功开拓10家门店。

  2021年12月荣获《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先后获得“中国徽菜名店”、“安徽优秀餐饮品牌”、“安徽地标美食名片”等荣誉。

  2022年被省商务厅和省人社厅认定为徽菜龙头企业称号。

  小龙坎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小龙坎火锅承诺,用心做味道,良心做品质,恪守初心,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把“食品安全”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持续加强自身食品安全保障举措。

  TA说

  小龙坎火锅源于四川,系成都小龙坎餐饮有限公司的餐饮品牌

  小龙坎火锅于2014年成立,2015年连续9个月被评为大众点评更佳餐厅榜首,同年成为成都火锅文化节综合大奖十大最红火锅,2016年,被评为G20成都峰会市政府室推荐餐饮店。

  橙天巨幕影城承诺

  诚信鼎和,我来发声。橙天巨幕影城承诺,用心服务、诚信经营,不断升级产品、提升效果、丰富功能,为每一位客户奉上极致的视听享受。

  TA说

  橙天巨幕影城占地约2900平方米,拥有7个全激光放映影厅,共877个座位,拥有巨幕激光影厅共有座位275座,实测亮度高达9.2FL, 使用14米乘8米的巨型银幕,结合双机偏振3D系统以及全环绕音响系统,高中低音三分频,声音层次和相位更加细腻。让影迷能享受真正顶级的视听盛宴!

  对商户和企业来说,消费者的声音是最有力量的,只有以消费者为中心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才能打造出高质量的产品,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未来,鼎和广场将继续努力,以诚信为基,打造以“吃喝玩乐购”为主的一条龙服务生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