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演出预告 | 鼎和广场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这个节目你绝对喜欢!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广场  作者:    时间:2023-03-07 10:32:54   

  又是一年芳华日,一路芳华一路歌。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鼎和广场联合宿松县松韵飞扬艺术团,举办三八妇女节“巾帼绽芳华,追梦新时代”主题演出,向所有妇女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



  演出时间:2023年3月8日 18:00

  演出地点:鼎和广场宿松百姓大舞台

  主办单位:鼎和集团、宿松县松韵飞扬艺术团

  合作单位:太极健美健身协会、飞音艺术学校、梅荷满园艺术团

  协作单位:宿松松安博雅职业学校、安徽飞扬集成墙板厂、宿松县义工协会、

  宿松本地头条—都市网、新世纪公益协会、宿松县花好月圆婚介中心

  欢迎大家莅临观演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红颜展风采,三八妇女节领衔主演的自然是芳华无限的节日主角们,由朱凤姣、汪月荣等八人带来开场舞《万疆》,大气磅礴又兼具美感,给人视觉冲击,同时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祝福。



  作为黄梅戏的发源地,老少皆宜的黄梅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不仅有黄梅戏对唱《黄洲美景花灿烂》,更有黄梅戏联唱等你鉴赏。

  除了这些,还有朗诵《“三八节”岁月最美的书签》、萨克斯独奏《到底人间欢乐多》、旗袍秀《知音》、舞蹈《花开时节》、太极《莲花扇》等形式各类的文艺汇演,你想要的全部都有,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以祝福之名,歌唱心中豪情

  歌咏美好时代,歌颂伟大祖国

  3月8日(本周三)不见不散

  鼎和广场宿松百姓大舞台

  顺祝:全体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