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双向奔赴的暖意,东升幼儿园向鼎和广场物业部赠送锦旗!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广场  作者:    时间:2022-10-31 17:05:39   

  10月10日鼎和广场东升幼儿园吴园长来到鼎和广场物业部,把一面锦旗送到物业工作人员手中表示感谢,上书“尽职尽责,情系业主,热心服务,暖至人心”。


image.png

  东升幼儿园是最早一批入驻鼎和广场的主力商家,陪伴着鼎和广场的发展与成长。东升团队在吴园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以“培养好幼儿,服务好家长,贡献于社会”为办园理念,已经发展成一家规模较大、设施齐全、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图片

  (东升幼儿园防溺水宣传活动)

  鼎和广场祥之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物业部在集团公司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提高项目环境品质。在日常工作中,物业安保人员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开展安全培训演练,保证了广场安全的营业环境;保洁人员每天进行广场公共区域清洁,水电工程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积极协助商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确保商户用水用电安全。


图片

  面对商户送来的锦旗,所有物业工作人员内心非常高兴与自豪,这是对物业工作人员平时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对物业服务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祥之源物业服务团队将按照“管理无盲点,服务无巨细,业主无怨言”的工作要求,尽职尽责,为商户排忧解难,将全心全意为业主、商户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处,持续为鼎和广场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图片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