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鼎和广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广场  作者:    时间:2022-10-31 16:57:59   

  宿松融媒讯 10月16日上午10点,鼎和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同管理层一道齐聚会议室,在董事长刘罗文先生的带领下,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激励广大党员和公司管理层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观看过程中,还向每个与会者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勉励他们线上线下同步加强学习。同时,鼎和广场还积极利用两个户外大屏直播党的二十大会议现场,并组织广大商户一起观看。

  通过这次观看,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带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所传达出的内容,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强化学思践悟,为履好职、尽好责奠定坚实基础,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谋福祉。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