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宿松县商务局、发改委到鼎和广场召开商户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9 10:43:44   

  4月27日上午,县商务局、发改委召开鼎和广场商户座谈会,倾听商户意见,了解商户在当前新冠疫情反复情况下的经营现状和所需,并给商户解读相关政策,稳定市场、提振信心。

  橙天影院和锦和酒店率先做了汇报,受疫情影响,今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下滑严重。现已申报规上服务业,希望政府比照其他地区帮扶政策,在税收、社保、贷款等方面给予一定优惠和减免。

  随后,全顺宴会、好又多超市、大梦想游乐园、宋徽厨、鼎尚KTV、牛魔王烤肉、正新鸡排、潮正和火锅等主力商户依次发言,表达了疫情下的经营现状和面临的困难。

  发改委在倾听商户意见后表示,县委县政府也充分考虑到了企业的困难,已在着手出台政策,不仅仅针对服务业一块,还包括工业、农业等,并介绍了相关政策。

  随后商务局对松政办【2022】6号文件进行了逐条分析,详细解读,鼓励商户积极申报限上企业,获取资金扶持,享受更多政策红利。对商户提出的贷款到期缓还、利息下调、税收减免、社保减免缓交等问题做了一一回复。

  商务局表示,鼎和广场是宿松县政府重点关注的新兴专业市场,入驻的企业都是鼎和集团优中选优的示范性企业,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希望各商户、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政府对企业在资金的支持和扶持举措上都在积极推进,要相信党和政府有能力带领大家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