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鼎和广场新店开业,“国民美食”沙县小吃来了!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3 22:08:53   

  热气腾腾的蒸饺配上地道的炖罐,嚼劲十足的扁肉配上香喷喷的拌面……你的味蕾一定会被这种极具地域特色的美食征服。

  没错,这就是遍布各地的“国民美食”沙县小吃。

  沙县小吃

  中国四大街霸——沙县小吃

  从南到北,大街小巷

  都是沙县小吃的身影

  读书时,放学去吃

  工作后,下班去吃

  陪伴了整十几年的沙县小吃

  来鼎和广场开店啦

  沙县小吃的特色

  经济实惠

  沙县小吃的单价一般在10元以上。花10元钱,一个人就可以了吃饱了。

  新鲜可口

  每天制作的小吃数量不多,一般都是当天制作。从原料采购与食品保存的角度看,这种传统有效地保证了食品的新鲜度。

  绿色健康

  沙县小吃最主要的原料之一是黄豆、大豆,其营养成分的含量在各种食品中是名列前茅的。

  美食攻略

  仅需6元的柳叶蒸饺,点点精致的柳叶,让你在餐桌上享受精致的春天,它带来了生机,仿佛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令人眼前一亮,生动极了。

  9块钱的鸭腿,它经历了什么烹饪方法我不清楚,但是它将软烂入味表现到了淋漓尽致。

  6块钱的馄饨,在沙县被叫做扁肉,做肉馅时不用刀,而是用棍棒锤打成肉泥,一口一个有汤有料真的十分满足。

  5块钱的飘香拌面,各类蔬菜混合在一起,飘香四溢,让人闻了就欲罢不能,面条入口即化,让人能尝到多元味道。

  美食地址:鼎和广场吃神美食街

  更多美味尽待您的开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