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鼎和集团召开8月商户联合营销大会,为商户赋能!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50:16   

  8月13日上午,宿松鼎和集团广邀商户,召开了8月商户联合营销大会,进一步为商户赋能!会上,大营销部总监和企划部经理与来会商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商户需求,并介绍了最新开发的微信小程序,这是一款专为鼎和商家定制的电商小程序,旨在于更好的服务鼎和商家,推动市场动能。

  会议于上午9点30分正式开始,共有30多位商家参与了此次商户联合营销大会,会议共有三个环节,小程序功能介绍环节,技术服务环节和互动答疑环节。鼎和集团会议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洋溢、细致入微的介绍,让与会商家深刻理解了小程序电商平台的重要性、便利性、操作方法及直观效益。

  在互动答疑环节,来自服装、家电、餐饮、美妆等众多行业商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提出不解之处,并表达了对电商小程序的热切期望。

  鼎和集团为商家开发的这款小程序,含微信小程序和抖音电商小程序,拥有拉新获客、留存转化、营销裂变、复购增购等多种功能,借助线上平台,推进生态发展,推动市场动能,服务综合体数字化运营,为鼎和商家赋能。

  入住商家可以借助小程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宣传获客活动,例如抽奖、集字、直播、惠客券等等,鼎和集团也将为入住商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助力商家开展线上营销,创造更多利润,实现互利互惠。

  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平台搜索到小程序,借此获取更多的商家福利,查找喜欢的商家,并在体验后为满意的商家送上一份暖心好评,助力商家更好的开展线上获客。未来,我们还将进一步拓展,让小程序与抖音、支付宝等多平台、宿松本地媒体之间实现绑定互动,全方位导流,助力商家获客。

  入住商家也可以借助小程序平台及时获悉市场动态和用户评价,改进消费环境,提高经营策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鼎和集团秉持初心,始终致力于赋能商家,积极创造更良好的营商环境,小程序开发,一定会为鼎和商家带来更多的客流,提高复购增购情况,为鼎和商家开启新的篇章。

  也希望广大商户积极配合,按需提供相应的资料,借助小程序和我们的媒体矩阵,积极开展活动,提高服务意识,让每一位客户带着期盼而来,满意尽兴而归!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们足够相信,鼎和大家庭一定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