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鼎和集团召开安全工作管理会议,为鼎和商家保驾护航!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47:39   

  为进一步加强鼎和集团及鼎和广场的安全管理,8月28日下午,我司召开了安全工作管理会议,各部门领导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踊跃发言、建言献策,致力于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鼎和广场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的营商环境,切实为鼎和商家保驾护航。

  董事长提出,每个部门都要明确安全管理工作内容,定下责任人,着手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完善保安、保洁、广场的运营管理制度,重点提高相关人员的危机处理能力和应变能力,坚决落实“先培训后上岗”的规定。

  不仅公司内部要每个月开展安全培训和演练,还要让公司每位员工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熟悉安全通道,在危机发生时第一时间作出反应,保护自身安全、保护公司财产,并协助鼎和商家进行有序撤离。

  同时,还要对入住的每位鼎和商家进行科学、合理的引导及培训,提高每位商家的安全意识和风险处理能力,全方位提高鼎和广场的安全指数,保障鼎和商家的权益,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安全。

  安全管理会议结束后,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及时跟踪反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确定时间节点,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使每位员工都担负起安全责任,建立完善、高效的安全体系。

  最后,董事长强调,做好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按照公司的安排部署,以生命重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真抓实干、尽职尽责,抓好安全工作,确保鼎和集团及鼎和商家持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