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爱心助考、鼎力同行”—2021鼎和集团公益行之高考篇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6:28:02   

  为给高考考生们鼓励加油,为校外焦急等待的家长送去凉爽、舒畅的心情。2021年6月7日、8日,宿松鼎和集团开展“爱心助考,鼎力同行”活动,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高考爱心车服务、矿泉水、防暑药物等应急物品。此次活动在宿松中学、宿松二中、孚玉中小、实验中学新城分校考点开展。鼎和集团及鼎和广场锦和兰欧酒店、全顺宴会、好又多超市、橙天巨幕影城安排工作人员全程在各服务点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服务。

  爱心助考车


图片




图片

  

  宿松中学服务点


图片


图片

考场内,无声的硝烟之战正在进行着,考场外,家长们在校门外焦急等候。一杯甘露,一份关怀。鼎和集团一直坚持“爱心助考”公益关怀行动,就是为了让考生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让考生增强考试的信心,减轻考生在酷暑中的烦躁心理,让原本焦灼、劳顿的考生身心得以放松,从而以更加正确的心态去迎接考试。

  

  宿松二中服务点


图片


图片



  “我们也都是参加过高考的过来人,知道考生的辛苦和压力。我们为考生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也希望他们都能够发挥好,考个好成绩。”鼎和公司工作人员说。


  孚玉中小服务点


图片


图片

  “爱心助考”只是鼎和集团参与众多社会公益活动的一种,在鼎和看来,企业的责任不仅是发展壮大公司,更重要的是回馈社会,回馈家乡,能为这座美好的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对鼎和集团来说是一份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公司也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持。



  实验中学分校服务点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