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中秋月,鼎和情!鼎和广场携手百姓论坛爱心协会慰问山区孤寡老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2:06:59   

  桂子花开,十里飘香。中秋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使生活在山区里的贫困家庭人员和孤寡老人,度过一个开心且愉悦的节日。鼎和集团在得知宿松百姓论坛爱心协会定于9月19日,对前期走访的14户困难孤寡老人进行慰问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爱协负责人联系,为老人们在节日来临之际献上公司的心意。

  今天早上7:20左右,志愿者们来到柳坪乡、陈汉乡、隘口乡等,为老人们送上月饼、食用油、大米、猪肉等生活用品。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特别高兴,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敬、老有所爱、老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也体现了鼎和集团一直倡导的社会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