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鼎和集团到核酸检测点慰问,全力做好本点后勤保障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1:26:02   

  3月21日,鼎和集团副总经理李同葆、锦和酒店总经理刘平带领团队慰问了奋战在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采样、检测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暖心的问候,提醒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证自身的安全。

  3月21日,宿松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在宿松县城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鼎和集团收到通知,应急指挥部决定在宿松百姓大舞台设立核酸检测点,公司立即召开应急会议,快速成立团队,为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提供安保、设施、灯光等后勤保障,并配合维持现场秩序,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同心战疫,共渡难关;众志成城,守护家园!我们怀揣着必胜的信念、决心与勇气,与医护人员携手,在这场战斗中砥砺前行!我们也坚信,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在每个人的自律与配合下,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