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齐心抗疫,鼎和广场在行动”携手商户到疫情防控执勤点开展暖心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1:24:49   

  “齐心抗疫,鼎和广场在行动”,3月23日下午,宿松鼎和集团携手部分商户,全顺名城宴、橙天巨幕影院、锦和酒店、承楚时代好又多超市等到高速出入口及105国道疫情防控执勤点进行慰问,并向工作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致以感谢和敬意。

  3 月 21 日我县出现一例关联性新冠阳性病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宿战宿决”,快速开展了核酸检测。大量工作者、志愿者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抗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不懈战斗,由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攻坚克难,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迎来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