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投资新风口,财富新版图 | 鼎和广场,开启宿松商业新时代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1:20:52   


图片

  宿松的商业发展,正在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就像巴黎的拉德芳斯、香港的太古广场、上海的陆家嘴,宿松的鼎和广场,正在逐步发展为一个集商贸、办公、文体、娱乐、美食、游玩、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图片

  万商齐聚,群英毕至,盛世共襄,势必会在宿松掀起新的商业风潮。

  创富大门,已然开启,迈向高阶人生的全新起点,就在鼎和。

  区位优势

  鼎和广场处于老城区、东北新城、经开区黄金交割地带,交通动线四通八达,具备足够的条件发展大规模商贸物业,市场消费潜力十分巨大。


图片


  配套优势

  现阶段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如银行、加油站、邮局、餐饮、农贸市场、新中医院、学校(安徽省级示范学校一龙山学校、孚玉小学)等应有尽有,项目本身作为12万方的城市综合体,自身配套星级酒店、知名大型超市、IMAX巨幕影院、儿童体验馆、美食街等,将提升整个区域的未来价值,也满足您一站式的生活需求。


图片

  

商圈优势

  项目周边居住氛围浓厚,成熟社区10多个,入住率均超过95%,消费需求旺盛。项目南侧、北侧对面都是成熟社区和学校,无大型商业综合体,如孚玉路沿街,其商业配套主要还是以社区及生活配套商业为主。随着县城规模的不断扩展,人口居住范围逐渐扩大,现有商铺的供应与商业配套将远远不足,鼎和广场的建成,填补了宿松商业市场的空白。消费客群覆盖新老城区25万人口,同时覆盖全县87万人。


图片

  宿松首座超大规模商业综合体

  坐拥黄金地段

  共享大量客流

  汇聚一城财富

  “24小时不落幕”的极致体验

  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体验中心


 鼎和广场

  宿松鼎和广场


图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