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重磅,宿松鼎和广场旁一地块规划有变!集商业、住宅、教育、绿化于一体!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1:12:14   

  从相关部门获悉,2021年11月23日通过专家评审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规定,拟对宿松经济开发区 JK02-14-16、JK02-19-01、JK02-20-01地块进行规划调整。


图片

  本地块位于鼎和广场旁,共计23.892万㎡,其中规划二类住宅用地4万㎡,紧邻鼎和广场,出门即是好又多大型超市、橙天巨幕影城、大梦想儿童乐园等购物娱乐设施,吃喝玩乐购十分便捷

  商业用地余11万平方米,与鼎和广场商圈相呼应,进一步提升本地区商业繁荣度和商铺价值

  其中还有8万多平方米用于中小学用地,进一步满足周边教育需求,后期本板块内中小学教育都无需担忧,家长上下班接送孩子也更加便捷。


图片

  现代化时尚居所,追求的是“进可触摸繁华,退可安享自然”,在规划中,还有大片的公园绿地和防护绿地,居家即享园林风光。涤荡城市喧嚣,慰藉心灵,还生活一片宁静悠然;而紧邻鼎和广场商圈,又能将璀璨灯光、都市繁华尽收眼底,可谓鱼和熊掌兼得


  未来城市中心进阶发展的生长过程中,是资源的进一步优化和归拢,城市高净值人群永远在追求一种更潮流、更活力、更完备的品质生活,本次地块规划,融商圈、住宅、教育、绿地与一体,完美匹配高品质生活。


  热土之上, 延承丰厚底蕴,远见时代发展。本次地块规划,必将助力鼎和广场跨入下一个繁华时代,立于未来城市主轴之上,升腾无限发展潜力,沸腾城市骄傲!


  买房买铺就是挑区位、买地段。鼎和广场深入当下时代人居需求,匠心匠造美好生活,与城市共生长,集各项优渥资源,以进阶姿态,推动本地区繁荣进步,澎湃未来!


图片

  就在近日,振新大道、纬三路白改黑初步完工,已经实现通车!一条新的大动脉如巨龙一般横跨宿松大地,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将推动本地区快速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图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