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鼎和集团 >正文

时代乘风 谁能代言宿松未来?

【 字体:    稿件来源: 鼎和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4-22 11:06:06   

  股市、基金变幻莫测,大起大落,风险较大;理财产品险象百出,时常爆雷,让人头痛不已;存入银行存款利率跑不赢通胀,财富贬值。

  “家财万贯,不如旺铺一间”,兼具“现金流”和“不动产”双重属性的主流投资项目,商铺无疑是投资的优选之一。有时候你与理想中的诗和远方 ,只有一间旺铺的距离……


图片

  然而,不是所有的商铺都是人潮旺铺,人群消费观念的变化,导致市场对商铺的要求也随之迭代,传统的商铺已无法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宿松鼎和广场迎潮流而上,因地制宜,建成宿松首个现代城市商贸综合体,拥抱时代变革,一经推出,便遭全城热罄。火红态势的背后8大内因强势助阵!


  人潮流向 即为财富所向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房产大鳄李嘉诚

 

  地段是升值的资本,也是保值的砝码,对商铺而言尤为重要。老城区虽有丰富客流,但因交通不便,最终免不了没落的境地。

  而鼎和广场处于老城区、东北新城、经开区黄金交割地带,振兴大道连通南北,孚玉路、纬三路横贯东西,交通动线四通八达,具备足够的条件发展大规模商贸物业,市场消费潜力十分巨大


图片


    实力鼎和 护航财富未来

  买铺就是买未来,强大的品牌实力是商铺的又一关键。当地段、人流二者皆得时,辅以品牌护航,定能稳赚盆满钵满。


图片

  品牌开发商更重视商户的口碑,综合价值也会多一重保障。鼎和广场从未停止为商户谋福利的脚步,2021年更是落成宿松百姓大舞台为广大商户吸引客流,一年举办大型文艺演出和各类活动数十场,以实力为经营户护航滚滚红利。


  政策护航 财富洼地

  2021年11月23日通过专家评审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有关规定,拟对鼎和广场周边地块进行规划调整,其中二类住宅用地4万㎡,商业用地余11万㎡,还有8万多㎡用于中小学用地,进一步满足周边教育需求。


图片

  作为宿松发展的战略要地,鼎和广场势必跟随政府脚步,立足未来城市中心,并辐射周边区域,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一路前行,不断提升宿松人民的购物消费体验。


  都市生活 潮领一城

  对于消费者而言,大家更愿意为“高品质生活”而买单。作为宿松唯一的大型商贸综合体,鼎和广场凭借着自身独特的气质与性格,在时尚与繁华之中,网罗住新兴中产阶级年轻客群,成为他们心中不可替代的生活广场,为新一代年轻人打造了容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宿松城市地标。


图片


  交互精彩 人群定向导流

  人流的走向,往往决定商业街是否运行成功。鼎和广场在动线上设置4个主出入口、10余个次入口,2个地下停车入口、1层与2层联通。除此之外商住邻距离,咫尺未来看得见


图片

  小商品城、生活广场、中心舞台、特色主题街实现了人群的定向导流,促进人流聚集,招揽大批固定客源,为铺主带来核心的价值加持


  骄傲之选 共赢财富未来

  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成熟商铺的房租每年可达5%—10%甚至高达20%远远高于住宅房的租金(1%—3%),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图片

  此时如需稳健躺赢,经营户与投资者比例很重要。鼎和广场约80%为宿松本地经营商家,20%为投资客户,充分保证了商街的长期经营。

  经营户与投资户交相呼应,未来租户可以直接感受到开铺率,从而做到租金溢价,同时80%经营户站台,带动的不仅仅是租金,长久来看,更多的是未来商铺的价格增值

百变商铺 灵活打理

  从运营的角度倒推,打铁还需自身硬。产品固有的优势自然不可忽略。鼎和广场30-190㎡百变商圈铺,户型方正灵动可变,可满足吃喝玩乐30+种经营业态,百花齐放,不论投资或经营皆可满足,是真正意义上的万能铺


图片

  除此之外,从理财的角度出发,在产权上鼎和广场做到了合理分割,方便灵活的抵押,租赁,售卖和不同思路打理自己的财产。无论自营投资与否,都能稳保收益,省心又省力


  庞大客流 商圈优势

  鼎和广场周边居住氛围浓厚,成熟社区10多个,入住率均超过95%,消费需求旺盛。项目南侧、北侧对面都是成熟社区和学校,无大型商业综合体,随着县城规模的不断扩展,人口居住范围逐渐扩大,现有商铺的供应与商业配套将远远不足,鼎和广场的建成,填补了宿松商业市场的空白。


图片

  弱者等待机会,强者把握机会,社会发展,投资有道,才能让人生“钱”途明朗。投资商铺,财富首选,不止是局限于现在的生活,更是长远去看,为后代积攒财富


  为宿松划时代

  一座潮领全新未来的消费主场

  已傲然耸立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致富第一列车

  那么,不要再错过鼎和广场人潮旺铺

  一座鼎和广场

  改变一座城市

  建筑面积约30-190㎡黄金旺铺

  首付5万起 月租40元/㎡起

  联系方式:0556-7589999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