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 >正文

凉亭:召开文明创建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时间:2021-07-26 14:48:47   

  宿松融媒讯 为加快推进宿松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决策部署,7月23日下午,凉亭镇召开文明创建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刘澎主持,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文明创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镇文明创建工作分管领导邓顶峰同志对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项目操作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实地点位要求入手,让培训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文明城市创建的指标内容和测评的方式方法。

  刘澎强调,站上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跨越。一是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各村(社区)、镇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上级精神和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承担起文明创建的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增强做好创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明确标准,积极参与。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对分包片区内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制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清扫卫生死角、清理小广告,确保分包片区整洁,无不文明现象。三是明确责任,认真工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成立“文明劝导员”队伍,劝阻各类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关心文明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四是明确纪律,确保效果。要认真落实定期检查评比制度和工作通报制度,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对没有达到创建标准的项目和单位,要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在成效。(通讯员 初欢)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凉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