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科协举办爱国卫生月健康科普 知识讲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协  作者: 刘雪娟   时间:2024-04-18 16:53:50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健康素养,4月18日,宿松县科协会同团县委在龙山学校和孚玉中小组织开展以“健康科普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为主题的第36个爱国卫生月科普宣传讲座。

  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院——陈健教授给孩子们讲解预防脊柱侧弯的健康知识,从日常生活学习中的不良习惯、脊柱侧弯的危害及预防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学会爱护、保护自己的脊柱,引导孩子们纠正不良坐姿,关注自身脊柱健康,实现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今后,县科协将继续加大健康科普宣传力度,为居民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健康科普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健康环境。(通讯员 刘雪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