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周文静   时间:2024-04-17 17:17:15   

  宿松融媒讯 4月13日上午,县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县直工委副书记石小龙,县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副科长夏方到会旁听并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胜新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宿松县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宿松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城镇园林绿化导则》(试行)。部分同志围绕“筑牢安全意识,扛牢安全责任,守牢安全底线,为更好建设和美宿松提供坚实保障”为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指导组对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县住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主题鲜明、紧扣中心,学习研讨政治站位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领示范作用强。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中心组学习,及时用先进思想及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住建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通讯员 周文静)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