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运管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共筑” 宣传学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运管服务中心  作者: 吴泽民   时间:2024-04-16 16:16:27   

  宿松融媒讯 国家安全与个人息息相关,保守国家秘密是我国一切国家机关、社会组织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4月15日,值第九个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县运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培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新修订且2024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和生活中涉及国家安全方面公民权利与义务的常识。通过运输企业QQ、微信群,转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要求各运输企业将活动精神传达至所有从业人员。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让更多的运输从业人员了解到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懂得如何依法履行自身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通讯员 吴泽民)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