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渔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专题宣传片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孙勇   时间:2024-04-16 16:13:09   

  宿松融媒讯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县渔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自发观看《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专题宣传片。

  该片讲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过程及其深刻内涵,并结合南昌舰不辱使命、华龙一号创新安全设计、一汽红旗攻克核心技术、香港出租司机敬业奉献、数字敦煌用科技守护文化安全、牧民兰则种草恢复三江源生态、种粮大户用科技保障粮食安全等故事,系统讲述了十年来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国家安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教育引导我们认清新时代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收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深切感悟到了国家总体安全的来之不易,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严守国家秘密,提高防范能力,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引导者、践行者,努力为维护国家安全、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应尽力量。(通讯员 孙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