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进2024年度数字检察暨理论研究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张文秀   时间:2024-04-16 10:50:34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数字检察暨理论研究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主持会议。数字检察办、理论研究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整了2024年度数字检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传达学习了上级检察机关数字检察相关方案、文件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高效吉对2023年数字检察和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下步工作推进进行探讨交流。

  关于今后工作开展,张余强调,要树牢思维导向,在“学深学实”上下功夫;要树牢责任导向,在“落实落细”上有担当;要树牢实战导向,在“见质见效”上动脑筋;要树牢效果导向,在“用活用优”上见真章。对标对表上级院工作要求,继续抓重点、强弱项,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步,县人民检察院将坚决落实此次会议的安排部署,把“业务主导、数据整合、技术支撑、重在应用”的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以数字检察赋能法律监督,以理论研究支持法律实践,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开创宿松检察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张文秀)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