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司法局  作者: 王超   时间:2024-04-16 10:23:3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保密微电影《完美定价》。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凝聚奋进力量,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要求,强化年轻干部政治培训和廉政纪律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坚持保密教育常抓不懈,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定,定期开展保密风险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切实让保密法规纪律严起来、实起来,使每一位干部职工明责任、知红线、守底线。(通讯员 王超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