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经信口党建协作区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王艳   时间:2024-03-29 15:38:50   

  宿松融媒讯 3月26日下午,县经信口党建协作区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小龙到会指导。经信口党建协作区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经信口各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2023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交流,并以无记名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石小龙对去年经信口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就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机关党组织政治属性和服务功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锤炼党员的党性修养;二是夯实基层基础,促进基层组织提升。巩固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加强机关党建协作区横向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三是建设模范机关,培育机关党建特色品牌。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建设要求,将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各环节、各方面,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真正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通讯员 王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