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风起正清明 缅怀先烈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黄柳   时间:2024-03-29 15:07:45   

  宿松融媒讯 清明临近,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促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加强文明祭祀的宣传力度,近日,县人社局开展“文明祭祀 与爱同行”系列活动。

  广营造文明氛围。为拓宽就业渠道、宣传文明祭祀,筹备宿松县2024年清明节前专场招聘会,发放文明祭祀倡导书。借助集中学习会、微信公众号“宿松人社”等载体开展文明祭祀等知识宣传,牢记英雄事迹,学习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多形式文明祭祀。县人社局倡导绿色低碳祭扫,建议干部职工通过鲜花祭祀、网络祭祀、踏青遥祭、植树纪念、时空信箱、家庭追思等方式缅怀故人、“中华英烈网”祭祀英烈,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情感融入现代文明之中。

  争创建文明环境。干部职工扎实履行好职责,全面提升文明素养,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自身先进性的精神追求,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 黄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