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复兴财政分局:调研财政民生(支农)培训情况及召开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财政分局  作者: 吴俊   时间:2024-03-29 11:04:19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下午,复兴镇财政分局组织各村(社区)报账员召开财政支农(民生)政策培训工作交流和当前工作安排会。

  会议首先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并明确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积极主动学习相关财务制度和下发的各类文件,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好职尽好责。

  随后就财政支农(民生)政策培训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发言主要围绕上次培训的知识覆盖面是否广?培训内容是否做到了及时更新?培训的知识操作性如何?对培训对象和培训方式有何建议?等问题展开。各村(社区)报账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各村(社区)需求,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在探索培训新方式、强化培训效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加深了各参会人员对培训活动意义的认识,强化了各参会人员对报账工作的责任意识,达成了要认真对待每次培训的共识。下一步,复兴财政分局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切实把基层财政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建议,持续提升基层财政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 (通讯员 吴俊)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