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高岭乡财政所:开展村级财务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财政所  作者: 王超越   时间:2024-03-29 10:27: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财务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高岭乡财政所组织开展了村级财务业务培训会,对村级报账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村级财务制度,从收入报告制度、资金使用审批制度、财务开支审批制度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各项业务流程及财务要求,带领大家梳理各项经济业务的操作步骤、审批流程以及财务资料留存归档等业务知识,村级财务管理是管好用好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充分认识到强化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促进高岭乡村级财务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管理,切实推进村级财务工作健康高效运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吸收新知识,取长补短,相互促进,提高业务能力,做到学以致用,让群众放心。

  高岭乡将持续加强对村级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开展常态化培训,不断提升“三资”管理规范化水平,持续激发各村经济发展活力。(通讯员 王超越)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