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社局组织收听全市人社系统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人社局  作者: 余成科   时间:2024-03-29 09:46:20   

  宿松融媒讯 3月28日,全市人社系统营商环境工作在安庆市人社局召开。市人社局各涉及营商环境业务指标牵头单位、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祖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人社政务服务好评率、企业要素保障有效率、劳动保障案件处置率、社保网办按时完成率等四个二级指标中新增事项、重点业务、评分方法进行详细解读。会上还就人社部门积极配合全市双招双引、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注销等主管部门应对业务考核做了特别强调。

  祖聪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树立人人涉及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工作理念,规范做好人社服务,塑造良好人社形象;要抢住机遇,在季末关键时间节点毫不松懈,实现弱项指标数据提升,争取全市在全省考核中位次优异。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人社局设分会场,该局营商环境、社保经办分管负责同志,直属各经办机构、机关股室涉及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的主要负责人以及业务人员参会。(通讯员 余成科)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