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积极推进管网改造工作 提高用户用水体验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  作者: 易茹   时间:2024-03-29 09:20:35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确保供水安全、提高用水效率,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近期开展乡镇水厂管网摸排改造工作。

  此次摸排改造工作的核心目标是实地了解乡镇管网分布现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在与第三水厂对接后,整个供水系统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摸排改造工作范围涵盖了河塌乡、高岭乡、长铺镇等十多个乡镇,范围较广,持续时间较长。

  改造工作将特别关注乡镇水压不足、水量不够等区域,根据当地管网分布情况设计改造方案,提升这些区域的供水质量及效率。

  通过此次改造工作,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旨在构建一个更加安全、高效、可靠的供水网络,为乡镇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供水服务。(通讯员 易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