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积极处理用户用水问题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  作者: 杨宜   时间:2024-03-29 09:19:40   

  宿松融媒讯 自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接手各乡镇自来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更优质量的自来水,不断提升用户用水体验。

  关于近期“喜上梅梢”用户在抖音平台发布的隘口乡水质变色问题,我司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派相关工作人员核实具体情况。由于该用户长期外出不在家,维修管网未及时维护,家里的铁管形成锈水,导致水质出现不正常的颜色变化。对此我们立即采取了措施,对相关设备进行了维修和调试。3月27日我司协同乡政府及相关工作人员对用户家进行回访,确认水质已恢复,在沟通以后用户表示谅解且视频已删除。

  我司一直重视水质管理,秉承着要让老百姓用上干净安全的自来水理念,每天都会对出厂水及末端水的水质进行检测,水质均达标。如日常遇到用水问题,可随时致电客服热线,为您解决用水问题。(通讯员 杨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