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举办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  作者: 朱梦津   时间:2024-03-29 09:18:49   

  宿松融媒讯 随着全国范围内对水资源保护意识的日益加强,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于近日举办中国水周的宣传活动,旨在加强公众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推动节水型社会的建设。

  今年的中国水周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紧密结合这一主题,共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在乡镇人流密集区域设立了宣传展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普及节水知识和技巧。

  宿松首创供水有限公司表示,此次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水资源保护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推动节水理念深入人心,为构建节水型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公司也将不断优化供水服务,提升供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水资源保障。(通讯员 朱梦津)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