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程岭乡财政所:开展村级财务培训 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财政所  作者: 伍金鸿   时间:2024-03-28 16:03: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财务管理,规范村级财务行为,提高村级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程岭乡财政所召开村级财务提升行动推进会。

  会上强调,村级财务是财务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对村级财务进行规范管理,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推进农村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农村财会人员队伍,是做好村务公开和财务管理工作的关键,是做好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的前提。参加培训的报账员要用心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遵守财经纪律,不碰红线、不碰底线,确保资金和人员安全。

  程岭乡各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剖析本村财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尽快提高本村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切实解决本村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一步守牢财务规范底线,推动各村报账员成长为财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通讯员 伍金鸿)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