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经开区财政局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经开区财政局  作者: 操丽红   时间:2024-03-28 15:27:52   

  宿松融媒讯 近日,经开区财政局召开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财政工作完成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经开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经开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县财政局的指导下,经开区财政收支平稳运行,各项工作交出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一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优化服务质量,全力服务企业。坚决落实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配合相关局室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业务交流,严格审核把关,优化工作流程。三要严格工作作风,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以高昂的斗志落实职能职责,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经开区财政局负责人还对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工程项目跟踪审计、乡村振兴贷等工作做出了安排。(通讯员 操丽红)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