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钓鱼台水库工程标准化建设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水利局  作者: 徐新乾   时间:2024-03-22 10:52:48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省水利厅专家组对宿松县钓鱼台水库水利工程标准化建设进行验收,安庆市水利局、宿松县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钓鱼台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机房、信息管理中心等设施运行情况。随后,召开验收会议,听取了县钓鱼台水库电站管理所关于创建省级工程标准化工作的汇报,聚焦工程状况、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管理保障、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开展了详细的检查、审核,并对全过程、全要素档案管理资料进行现场复核和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钓鱼台水库设施完备,管护规范,运行顺畅,资料完善,环境优美,对工程标准化建设管理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经综合评定,钓鱼台水库工程达到省级标准化管理考核标准,通过考核验收。

  接下来,县水利局将以本次标准化创建工作为契机,强化培训,补齐短板,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健全完善水库、堤防、水闸等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标准化管理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工程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水利支撑。(通讯员 徐新乾)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