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池州市联合督查组到我县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交叉互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王文洁   时间:2024-03-20 17:01:35   

  宿松融媒讯 3月20日,池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池州市教体局等四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交叉互查,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刘安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建军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我县松安职业技术学校、新安初中2家学校食堂开展实地督查,重点查看食堂包保机制建立、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鼠类等有害生物防治情况,学校食堂经营资质、原料采购、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操作流程等情况实地检查后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督查组强调,我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基础扎实,也要注重监管工作细节上的把握;同时对于交叉互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交叉互查,是对我县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指导、手把手教、传经送宝,进一步排查整治了校园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通讯员 王文洁)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