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普法“3·15” 法院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法院  作者: 周静   时间:2024-03-17 16:44:2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多名干警来到县城商业区,开展“3·15普法让消费更有保障”主题法治宣传活动,让普法活动走进居民、贴近生活。

  活动中,宿松法院设立了专门的咨询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干警们向超市往来顾客以及周边商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等法律法规宣传单页,向群众讲解日常消费中遇到问题时有哪些渠道可以投诉维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的参与热情高涨,通过面对面普法,引导商家诚信经营,倡导消费者们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余人,有助于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高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下一步,宿松法院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宿松的高质量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通讯员 周静)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