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财政局教育局联合开展2024年教育重点项目调查摸底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财政局  作者: 王凤玲   时间:2024-03-15 16:02:23   

  宿松融媒讯 2024年3月初,县财政局党组成员项敏,县教育局监审股、规建办和财政局教科文股一行人就2024年教育重点项目谋划深入到各学校开展调查摸底工作。

  根据《学前教育“十四五”规划》 《宿松县中小学建设项目指引书(2023-2027)》《宿松县深入推进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和能力提升项目规划方案(2021-2025)》项目库中确定的建设项目、实施年份,督查组一行深入到2024年整乡推进的五个乡镇,坚持规划优先和先急后缓的原则、坚持“校舍安全优先”的原则、坚持“建一所、成一所”原则,进一步补齐薄弱学校办学条件短板,基本达到优质均衡办学条件。

  督查组指出,各项目学校首先要确保要素保障到位,不得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项目迟迟无法动工。其次各学校要本着实用的原则,进一步优化设计,节约投资。 最后项目确定后,各学校要抓紧编制预算、及时送审、组织招标,进一步强化施工进度,确保资金按时支付,发挥效益。(通讯员 王凤玲)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