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复兴市场监管所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市场监管所  作者: 程舒婕   时间:2024-03-15 15:59:1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复兴市场监管所联合复兴烟草专卖管理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你们这酒是假酒吗?怎么辨认真酒假酒呢?”,一位大爷看到摆出的假酒发出疑问,复兴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围观群众宣传辨假、防假、识假技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提高防假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方式,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向辖区群众宣传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科学合理消费。

  复兴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对生产领域和各类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对辖区市场经营主体的教育引导,加强普法教育,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水平的服务,快接快处投诉举报,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推经济发展。(通讯员 程舒婕)

责任编辑:杨刘敏